秋楠

听说这个世界很大,我想去看看,归期不定。

这是一个客单,和约单子的小可爱一起讨论与设计了很久。

这个单主希望作品可以给人一种很放松、安宁与平静的感觉。一开始打算做的颜色是蓝色,就像海一样,最后可能是因为我学艺不精,做出的给了我一种深海恐惧的感觉。

这个时候其实我很着急,很慌,也还有一点内疚,甚至想问问其它前辈们能不能做。然后我把遇到的问题告诉了单主,让我惊讶的是那个小可爱意外的很好说话,还安慰了我一番,告诉我不着急,慢慢来。有这么一刻,我觉得我是极度幸运的,遇到了一个小天使一样的单主。

之后我去想象那种让人觉得安宁、放松还有平静的场景,这个时候我的眼前是一点点翠绿色混着浅蓝色的。我按照这个颜色重新做了一边设计稿,单主也比较满意,然后就这样定下来了。

成品做好之后,我个人感觉好像还不错的样子,那个小可爱也很喜欢,于是没有做什么更改就做完了。

评论

热度(3)